公告版位

面對經濟不景氣的 2009 年,在 IT 預算普遍縮減的狀況下,如何將有限的預算做最有效的應用,將會是非常重要的課題。

 


倍力資訊  M-Power Report

產品經理 方榮久 (Pofen Fang)

mprep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M-Power Report 是倍力資訊用 Java 所自行研發的一套報表開發工具,透過圖形化介面的方式,讓設計人員可以輕易開發出企業所需要的報表。


 


 

slogan.JPG namecard.JPG


mprep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世界銷售冠軍  (網路文章)

 

「很多人早上起床後,糊里糊塗地過了一天,不知道生活的目標是什麼?這多可憐啊!我,絕對不是這種人!我每天都有目標,而且是前一天就計劃好的。」蟬聯十二年世界汽車銷售冠軍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喬.吉拉德曾應安泰人壽公司邀請,以「如何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行銷高手」為題,發表演說。

 

喬.吉拉德今年已七十二歲了,他在四十九歲退休前的十五年當中,總共賣出了一萬三千輛汽車,被金氏世界紀錄譽為「世界上最偉大的業務員」,而且這紀錄竟連續維持了十二年。據了解,這次,吉拉德應邀來台演講一場,價碼是「三萬美元」!

mprep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資策會與南京市決定攜手共建兩岸資訊產業的合作平台,推動雙向合作,而南京市也會採取定向採購的方式,指定資策會為主要窗口,為台資企業提供服務平台,今天雙方簽訂產業資訊化服務外包合作意向書,預計總發包金額為壹億美元,並分為5年實施。

資策會在連續四年於南京舉辦的海合論壇活動之後,終於等到政府鼓勵兩岸合作的搭橋計劃,於今天與南京市政府簽訂產業資訊化服務外包合作意向書,目前總發包金額預計為壹億美元,分為5年實施。

大會主席資策會執行長柯志昇表示,資策會將與南京市攜手合作共建兩岸資訊產業的合作平台,推動雙向合作,而南京市也將採取定向採購的方式,指定資策會為主要窗口,為台資企業提供服務平台,由南京市指定對口的國營企業與資策會作為雙方牽頭單位,將資訊服務業務、技術合作等專案為採購議題,由資策會做總發包;專案方向如製造業自動化,汽車電子零組件廠自動化、商業知識、節能減碳、醫療保健、金融保險、電子商務,電信通訊等資訊應用解決方案。資策會在彙整需求專案後,直接發包給台資企業執行。

mprep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(Computex Taipei 2009)會場上,ARM聯合以往在智慧型手機領域呼風喚雨的各家手機晶片大廠,正式提出Smartbook作為號召,相互結盟開發ARM-based的行動運算(Mobile Computing)處理器,集中火力進攻行動上網小筆電市場。

以ARM為核心所提出的Smartbook,最快即將在今年Q3問世。Smartbook的產品定位,就是要解決Notebook機身太重、功能太繁瑣、且Smartphone螢幕尺寸過小、電池續航力不足的問題,並積極回應社群網路、多媒體影音視訊、2D/3D繪圖和上網瀏覽應用為主的市場需求,並結合雲端運算(Cloud Computing)架構,運用開放的網際網路資源。


 slogan.JPG namecard.JPG


mprep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